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氮肥 碳酸氢铵

河北辛集九元碳酸氢铵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河北
扫一扫购买

山东新势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名:辛集碳酸氢铵

氮:17.1

水:≤3.5

包装:50公斤

用途:氮肥追肥

应用领域
1、用作氮肥,适用于各种土壤,可同时提供作物生长所需的铵态氮和二氧化碳,但含氮量低、易结块。
2、用作分析试剂,也用于合成铵盐和织物脱脂。
3、能**作物生长和光合作用,催苗长叶,可作追肥,也可作底肥直接施用,用作食品膨胀剂。
4、用作食品**发酵剂。与碳酸氢钠合用可作面包、饼干、煎饼等膨松剂的原料,亦用作发泡粉末果汁的原料。还用于绿色蔬菜、竹笋等烫漂,以及医药及试剂。
5、用作缓冲剂;充气剂。
6、碳酸氢铵在塑胶和橡胶工业、陶器制作、铬鞣革和合成催化剂上被广为使用。
7、碳酸氢铵其具有**、价廉、经济、不板结土壤、适用于各种作物和各类土壤、既可作基肥,又可作追肥等优点,受到农民的欢迎。每年的用量约占到氮肥总产量的1/4,是我国除尿素外使用广泛的一种氮肥产品。碳铵的劣势主要是易挥发,氮的利用率低。因此,在生产上应做到扬长避短,合理使用。

同类推荐

河北辛集九元碳酸氢铵

山东德州华鲁碳酸氢铵

山东沂南舜天碳酸氢铵

河北凯跃碳酸氢铵

俏巴双胞胎腐植酸碳铵

有机碳铵

俏巴双胞胎腐植酸碳铵

坝陵桥碳酸氢钠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