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包装设备

bb肥生产线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安徽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合肥宇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智能配料混料包装,解决了普通设备由于物料比重和颗粒度不同所造成的混合料分流问题,提高配料精度,降低配方肥生产易潮解问题。地面皮带静态计量,解决了普通皮带动态计量误差大的缺点,提高了配料产量和精度也是目前**集大配料,混料包装于一体的配方肥专用设备、

  该工艺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耗电低,操作简单,易维护,降低投资成本采用工业级不锈钢,防腐性能强,设备使用寿命长。

  BB肥设备它根据复混肥料厂及化肥经销商要求设计制作,产量1-10万吨,采提升槽直接进料、搅拌机直接卸料的工艺,几乎达到了零落料的目标。

  BB肥设备主体设备采用正反转操作,通过特殊内螺旋机构及**的三维结构进行物料搅拌与输出,整套设备具有价格低、占地面积小、产量大、搅拌均匀等特点。

  复混肥设备特点如下: (一)全自动。BB肥生产线由自动配料系统、混合系统、定量包装机三部分组成,电脑控制,全自动化生产。大大减少了工作人员,降低了劳动强度。

  (二)精度高。配料系统为电脑控制、电子称重,严格控制配比。各种不同配料,电子定量包装后的误差都小于千分之一。

  (三)产量大。该生产线设计产量为每小时8T~30T,有三种规格供选择。这样充分解决了BB肥因季节性强集中要料的矛盾。

  掺混肥料

  掺混肥料又称配方肥、BB肥,是由两种以上粒径相近的单质肥料或复合肥料为原料,按比例,通过简单的机械掺混而成,是各种原料混合物。

  掺混肥料有粉状和粒状两种形式。

  这种肥料一般是农户根据土壤养分状况和作物需要随混随用。

  优点

  掺混肥料的优点是生产工艺简单,操作灵活,生产成本较低,养分配比适应微域调控或具体田块作物的需要。与复合混肥相比,掺混肥料在生产、贮存、施用等方面有其**之处。

  生产装置

  掺混肥料的生产装置有两种,一种是桧动式混台装置,生产能力10-30吨/小时左右,适合于农村就地生产使用。其二是采用现代计量结构的固定式混合装置,生产能力30-50吨/小时左右,肥料运输半径40公里以内。

  售后服务的其他承诺

  1、供方派遣合格的现场服务人员,签订合同时提供现场服务计划表。

  供方现场服务人员符合下列要求:

  (1)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按时到位:

  (2)了解合同设备的设计,熟悉其结构,有相同或相近机组的现场工作经验,能够正确地进行现场指导:

  (3)身体健康,适应现场工作的条件。

  (4)供方同意更换需方认为不合格的供方现场服务人员。

  2、供方现场服务人员的职责

  (1)供方现场服务人员有权处理现场出现的**技术和商务问题。如现场发生质量问题,供方现场人员在需方规定的时间内处理解决。

  (2)供方对其现场服务人员的**行为负全部责任。

  (3)供方现场服务人员的正常来去和更换应事先与需方协商。

同类推荐

水溶肥生产设备

全自动掺混肥生产线

冲施肥生产设备

掺混肥生产线

液体肥设备

肥料包装机组

全自动液体肥设备

粉剂水溶肥成套设备

液体肥生产设备

水溶肥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