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包装设备

掺混肥生产线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安徽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合肥宇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特点

  1、适用单袋配料、单袋混料、单袋包装,每小时能配5~15吨

  2、配料种类多,可配4~6种物料

  3、可根据用户生产需要随时更改配方

  4、无藏料死角,停机后清理方便

  5、具有现场或远程监控系统功能,连接有大屏幕显示当前配方

  6、占地面积小,耗电低,操作简单,易维护,降低投资成本

  技术规格

  1.包装物料:较好流动性的固体颗粒料。

  2.生产能力:15吨 / 小时(按50Kg / 袋规格)。

  3.包装规格:20-50Kg / 袋。

  4.计量精度:±0.2

  5. 电源:AC380V,50Hz

  掺混法掺混肥料对基础肥料总的要求是粒度均匀,水分含量低,颗粒强度好,贮藏时不结块,用于掺混肥料的原料肥料,粒径的一致性,不但要求粒径上下限数值一致,而且要求他们有相似的粒状分布,因此,在肥料进行掺混前对不同原料的颗粒粒径分布进行分析是**掺混肥质量的一个重要步骤。

  该设备实用性强,它主要是提升上料系统,高精度混合系统、贮存系统机架、电控系统等组成,可自流包装,连续生产等优点。

  掺混肥全套生产设备配置:

  自动配肥系统1套

  自动计量配料秤

  掺混肥搅拌机

  掺混肥全套设备优点:

  1.配料种类多,速度快,**度高

  2.混合均匀,掺混肥搅拌机,稳定运行,搅拌充分,防止搅拌过程中产生分层现象。

  3.全程自动生产,用微机系统控制,操作简便快捷。

  4.配方容易调整,微机系统控制,配料可随时更改。

  掺混肥料可畏是农民的宝:首先,针对性强。可根据不同作物、不同产量、不同土壤类型,甚至不同田 块进行配制,避免了一般施肥中某**分不足或某**分过剩而造成的浪费,有利于提高肥料利用率 ,有利于节本增效。其次,有机无机复混肥生产工艺简单,投资少,成本低。

  它是将现成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肥料按作物产量水平、需肥规律及土壤养分含量等科学配方直接 掺混而成,不粉碎,不造粒,直观性好,方法简单,投资少,成本低。

  掺混肥料的使用方法

  1、掺混肥料一般作基肥和种肥使用,也可用作追肥。

  基肥在播种前,耕田时施下去,一般施到耕层8-10厘米作种肥时,要注意种肥隔离,一般离种穴6-8厘米左右作追肥时,肥料含有缩二脲,防止烧苗。

  2、合理施肥

  掺混肥料施用并非越多越好,盲目多施,不仅增加成本,而且容易产生烧种、烧苗,影响作物对养分的合理吸收利用问题。使用时要参照使用说明或向农技部门咨询、测土养分结果,计算出合理的施用量,具体使用量视不同作物及长势等而定。

同类推荐

液体肥设备

肥料包装机组

全自动液体肥设备

粉剂水溶肥成套设备

液体肥生产设备

水溶肥设备

腐植酸水溶肥设备

微量元素水溶肥设备

全自动水溶肥设备

粉剂水溶肥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