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原料 添加剂

FY22型造粒粘合剂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山东临朐富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性能特点
FY-22型造粒粘合剂,该产品由高分子化合物为原料改良而制成。具有许多重要的性质,包括:粘结力高,良好的水溶性,不含任何化工助剂,pH值为中性,良好保水性,无味、生物相容性;易水解降解,不破坏土壤,无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对产品不会起任何反应。外观类白色,粉末状。
二、技术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要求
外观 白色粉末状
气味 无不良气味
PH值 6-8
水份%≤ 1
密度 0.9g/㎝3
保质期 通风干燥处一年

三、使用方法和操作方法
使用方法:本产品为白色粉末状,建议每吨产品添加量1-2%,操作方法:原料和本粘结剂干粉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加水或加各种母液后直接造粒。

四、包装与贮存
纸塑复合袋内衬塑料袋薄膜袋,每袋净重25kg。可用各类运载工具运输,保持干燥。并具备有防雨、防水、防潮湿设施;不得与有毒、有害、有异常气味的其他货物混装;严禁雨、水及其他污质沾污。应存放于干燥、通风、阴凉处。贮存期为一年。

同类推荐

氨基酸、硅钙镁原料

FY18型(增白)尿素防结块剂

FY18型复合肥无土造粒剂

FY21型有机肥造粒粘合剂

FY4型无机盐防结松散剂

FY2型复合肥液体防结块剂

FY7型高温型膏状防结块剂

FY16型(内添加)尿素防结块剂

FY22型造粒粘合剂

FY8型硝基肥专用防结块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