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原料 添加剂

FY15黑又亮粉状有机复合肥防结块剂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山东临朐富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性能特点 
黑又亮粉状有机复合肥防结块剂为升级产品,使化肥颗粒表面的光泽性更强,适用范围更广。 黑又亮粉状有机复合肥防结块剂主要用于有机复合肥,也可用于其它深颜色复合肥,使肥料颗粒成深黑色并有光泽。 黑又亮粉状有机复合肥防结块剂有机肥**防结块剂配合使用,可以根据油剂量及粉剂量添加比例的不同调整光泽度。粉量加大光泽度增强,油量加大黑度加深。 流动性好,使用方便。 
    黑又亮粉状有机复合肥防结块剂使用自然原料,为环境友好型产品。施入土壤后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多孔性物质并交联了有机基团,施入土壤后可以提高土壤的疏松度及保水性,同时产品中含有碳、氢、钙、硅、镁等元素还可以适当提高肥效。
二.技术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要求 
外观  粉与膏状
气味  无不良气味 
细度  400目过筛 
水份%≤  0.5 
PH值(1%水溶液)  6.0-8.0 
堆密度(g/cm3)  0.7 
保质期  通风干燥处二年以上 
三、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颗粒的复合肥、复混肥、掺混肥、冲施肥、磷酸二铵、磷酸一铵,粉状防结块剂对尿基、硝基、高氮、氯基、硫基,不影响肥料的水溶性。主要成分:分散剂,表面活性剂,主要用途:化肥防结.
   四、包装与储运
本产品包装规格为20kg/袋,装卸时轻拿轻放,防止包装破损,运输、储存过程中防止受潮。

同类推荐

氨基酸、硅钙镁原料

FY18型(增白)尿素防结块剂

FY18型复合肥无土造粒剂

FY21型有机肥造粒粘合剂

FY15黑又亮粉状有机复合肥防结块剂

FY4型无机盐防结松散剂

FY1型膏状复合肥防结块剂

FY2型复合肥液体防结块剂

FY7型高温型膏状防结块剂

FY16型(内添加)尿素防结块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