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招商 化肥招商

沃倍优 高钾型水溶肥 膨果着色

河南

交易安全温馨提醒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郑州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报价

规 格:5kgX4壶/箱 20kg/桶
作 用:膨果防落,增甜着色,美果防裂,抑制病害
 本品采用先进复配工艺研发生产的新型多功能水溶肥料。含有氮磷钾及丰富的中微量元素,如螯合态钙、锌、锰、铁、硼等,并添加高活性酶、生根酶、活肽抗逆因子等营养成份,优化配比,满足作物多种营养需求。不添加任何植物生长**及有害物质,绿色、健康、有机、无污染,是一款新型的多功能水溶肥料。
  产品介绍:
  ①提高作物根系发达,次生根大量增加,并增加转化酶的活性。
  ②快速补充叶片营养,促新梢、新芽生长,增强光合作用,使植株强壮,生长旺盛。
  ③调理土壤结构,增加土壤中微生物的数量,促使土壤有机质的转化,提高土壤肥力。
  ④高钾配方,提高果实快速膨大、着色鲜艳、果形均匀美观、提高含糖量、耐储运、提前上市
  
使用方法:

冲施:根据作物的不同,土壤状况,每亩用量2-5kg,施用于作物的根部,每次使用间隔7-14

天,苗期酌量使用。

滴灌:根据作物的不同,土壤状况,每亩用量1-2kg,施用于作物的根部,每次使用间隔7-14

天,苗期酌量使用。

喷施:800-1000倍液均匀喷雾,因产品经磁化工艺生产,遇雨无需重喷。100-200倍叶面喷施替代根部施肥。

 

注意事项 / Precautions:

●肥料要现配现用,特别是水质不好的情况下,防止肥料成分与水中物质反应。

●使用**,可与大多数肥料和农药混配。

●选择适当的施肥时间,在高温天气应选择在早上10点之前,下午4点以后,避免在强光下施肥。

●勿与食物同储,请放于儿童不易触及的地方。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