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箱起购
瓜果必丰 保花保果 提高坐果率 膨果亮色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南

郑州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规 格:300毫升×40瓶/箱 1000毫升×16瓶/箱
作 用:保花保果、提高坐果率、膨果亮色、提质**
产品**
  ①增强作物体质,提高作物抵抗力,及时防治因缺素症或不良气候条件而造成的营养不良。
  ②前期**作物生长发育,平衡营养,促根壮苗;后期**授粉、保花保果、提高坐果率、膨果亮色、提质**。
  ③平衡作物的微生态平衡,提高抗旱、抗寒、抗倒伏、抗低温、抗盐碱等抗逆能力,降低灾害性天气对作物造成的伤害!
  ④补充作物肥力和生长动力,防止早衰,延长采收期,提前上市,耐储运,**30%以上。
使用方法:
  苗期叶面喷施兑水800—1000倍,生长期叶面喷施兑水600—800倍,膨大期叶面喷施兑水500—600倍,在作物整个生长期(苗期、花前期、膨果期)各喷施1-2次,**幅度超乎想象。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