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加工设备

旋转闪蒸干燥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江苏
扫一扫购买

靖江市得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湿物料经板框压滤后成团块或细条进入干燥室,热空气经热风蜗壳旋流进入干燥室,并向上运动。在粉碎器、旋转气流的共同作用下,使物料被破碎、细化,同时进行了干燥,而后随气流螺旋上升。旋转气流大大强化了传热、传质过程。物料在主机干燥后,经布袋收尘设备,将物料与空气分离。
技术特点A、耙式结构有利于增大物料比表面积;
B、气、固接触充分,干燥迅速,干燥强度大;
C、结构紧凑、风速低,为延长使用寿命创造了条件;
D、通过调节尾部风量和热风温度,可得到不同水分的物料。
成熟技术
A、闪蒸干燥主机底部采用双倒锥结构,增加了停留时间,避免沉淀与堵塞。干有效的双向保护了轴承。
B、采用新型耙式粉碎结构,使旋转闪蒸干燥机在细化干燥的同时,产生向上的旋转气流,增大干燥产量,减少干燥动力。
C、主轴采用风冷结构,不需要动力和维护。
D、适当位置均配置快开式清扫口和观察口。
E、在进风蜗壳上装有自动温度控制混风阀,这样既不会影响正常投料生产,又能切实**布袋**使用,既合理也节能。

同类推荐

链板式翻堆机

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