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钾肥 磷酸二氢钾

菌来土美磷酸二氢钾水溶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河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快递发货
使用快递邮寄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销地代售
由代售商家在当地代为销售,代售商家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平台。
扫一扫购买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菌来土美高纯度磷酸二氢钾进口原料全水溶全吸收。
果实膨胀、转色、作物代谢,而且能提高作物生根、抗冻、抗逆能力。
一、磷酸二氢钾的作用
1、提高氮磷吸收。磷酸二氢钾可提高作物对氮、磷的吸收,快速补磷,提高作物产量和千粒重,而且在作物特殊生理时期能起到特殊的作用。
2、提高光合作用。钾元素在作物生长中起重要
3.增强植物抗逆,抗逆性的意思就是说可以增强植物对目前生长环境的适应能力,不会因外界条件的不合理而出现涨势问题,磷酸二氢钾也是有这个作用,它能提高植物的生长能力,增强作物抗旱抗寒和抗逆,
4.增强抗病虫害,
5、调节植物生长发育。水溶智磷酸二氢钾具有调节剂的作用,能提高
作物花芽分化、增加开花数、花苞硕壮、壮花保果、提高坐果,还能有效提高、根系的生长发育。

同类推荐

蜀灿磷酸二氢钾

磷酸二氢钾 高纯99.5%臻品出口级

菌来土美磷酸二氢钾水溶肥

易达现代农业全水溶磷酸二氢钾

安达农森磷酸二氢钾

果树叶面肥

金正大牌磷酸二氢钾

宏福牌磷酸二氢钾

汉兴磷酸二氢钾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