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起购
糖力素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山东

山东清心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冲施滴灌型规格:25kg/袋   40袋/吨

中国**含糖型复合型营养素,全水溶,可以应用于撒施、追施、冲施、滴灌、喷施等施肥方式。抗重茬,缓解药害,改良土壤,本产品采用纯**矿物质直补糖和深海矿物钾元素,经过50道工艺螯合生产而成。并添加作物生长必须的微量元素,让作物吸收营养更容易,更加充分合理,吸收率高于普通肥料10%-15%以上。改良土壤环境,**果品品质,提高果品甜度,提高果皮韧性,增加果实重量及口感。无激素,不含重金属及铅,**有效。果树、蔬菜、大田作物、园林植被等全面适用。

 【糖力素】为粉剂包装,全水溶,糖力素和西美平衡一起使用,用于作物的冲施,滴灌,撒施。也可以与多糖肥复合肥、聚磷糖混合做底肥使用,利于根系的吸收发育。
(注:化肥原料)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