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微量元素水溶肥

睿特环农残净化素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河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销地代售
由代售商家在当地代为销售,代售商家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平台。
扫一扫购买

睿特环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介绍
睿特环植(动)物用农残净化素等系列产品,是一种**、**、无污染、无激素、纯**的中药产品,其利用纯中药配伍使各营养元素之间相生不相克的原理,通过对植物喷施、动物喂食的方法,补充植(动)物生长所需各种营养,有效去除了土壤及植物体内的农药、化肥、重金属残留,净化动物体内的激素、抗生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达到有机食品标准。
植物用农残净化素广泛应用在粮食、蔬菜、瓜果、茶叶、中草药、烟叶等种植业。
产品**及特点:1、可有效除去植物体内和土壤中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达到零农残、零重金属的有机标准。2、抗寒、抗旱、抗倒伏、抗重茬、抗病害。3、促早熟,提高品质、品味,恢复**风味。4、可提高粮作物千粒重、水果单果重、茶类百芽重及蔬菜产量,****。植物类**一般可达:粮类20~60%,中药材30~**、经济作物15~60%,瓜果20~80%,蔬菜30~**。5、可以减少使用化肥70%以上和农药90%以上。6、用量少,每亩全程使用平均在500克左右。
动物用农残净化素广泛用于畜类、禽类、水产类等养殖业。能**其常见的各种**,能**动物健壮发育,提高肉质品味,营养全、味道鲜。
产品**及特点:1、可以大幅度减少90%以上的动物使用的抗生素类药物。该产品除可减少动物使用抗生素类药物外,还可有效的帮助各类动物排除由于饲喂和用药残存在体内的有害元素(如:铅、砷、镉、汞等),达到排毒和解毒的作用, 符合绿色、有机产品生产标准。2、可以明显减少25%以上的饲料食用量。十分**的减少饲养投资成本,增加和提高养殖的经济效益。3、动物食用后可以大幅度减少和降低动物类的各种常见**。充分体现中医和营养学营养平衡**动物健壮生长正常发育,**,明显增强其体力、活力、免疫力和应激能力,有效增强机体耐热、耐寒和抗逆能力。4、各类动物食用本产品可增加动物体内的各种营养成分,明显提高水产、畜、禽、肉、蛋、奶的品质、品味,使其营养全,味道鲜。

同类推荐

根状元高塔碳酶水溶肥40公斤

供应氨基酸水溶肥专治芒果角斑病医养结合

氨基酸水溶肥补充营养促进果实生长改善品质

果树根结线虫防治,中草药根结线虫防治

根结线虫水溶肥,大棚根结线虫防治

矿源黄腐酸钾价格,黄腐酸钾多少钱一吨

红颜增甜着色 增果霜 防果锈

超生粒粒饱

美果防裂素美果亮果防裂防缩

根动力 强力生根液 根多棵壮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