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复合肥 氯基复合肥

美乐复合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江苏省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江苏美乐肥料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品牌:施可丰
产地:江苏省
形态:粒状
规格:50kg/袋
标准:GB15063-2009
特性:50%cl(26-14-10)
参数:42%cl(20-12-10)




多肽增效型复合肥系采用特定生产工艺制成。肽是氨基酸的聚合体,超过十个肽键相连氨基酸聚合体称为多肽。多肽能在生物体内各种化学反应中起催化作用:1、能减少施用肥料。多肽增效因子可活跃肥料氮、磷、钾养分,大大提高肥料利用率和土壤的养分供应能力,施用后,**快、肥效长,可节省化肥,有效降低农本2、能**作物生长。多肽可提高作物体内糖、淀粉和蛋白质等的代谢能力,施用后,能而**作物生长,增加作物产量,大田作物可**20%左右3、能提高作物品质。多肽既可富集锌、镁等多种中微量营养元素,又可激活土壤中被固定的营养元素,施用后能充分协调作物养分供应,****作物品质,使作物颗粒饱满4、能增强作物抗逆性。多肽可有效地**作物根系的发育生长,激活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提高作物的免疫力,施用后,作物能抗倒伏、抗旱、抗寒、抗病,实现茁壮成长。 



本品含N(氮)20%、P2O5(磷)12%、K2O(钾)10%及多肽。施用本肥应结合有机肥施用情况和种植物特性及生长期进行。本品宜作基肥,一般水稻施用量为25-30kg/亩。其它作物应根据本肥营养结构和需要确定施用量。 



 



 

同类推荐

丰谷特年年富复合肥料

丰谷特年年家家富复合肥料

丰谷特年年家家富复合肥料

丰谷特年年家家富复合肥料

丰谷特种年年家家富氯基复合肥

丰谷特复合肥料42%

丰谷特复合肥料51%

丰谷特种年年富氯基复合肥

丰谷特美灵格复合肥料

丰谷特年年家家富复合肥料44%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