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复合肥 氯基复合肥

美乐复合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江苏省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江苏美乐肥料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品牌:美乐
产地:江苏省
形态:粒状
规格:50kg/袋
标准:GB15063-2009
特性:普通型
参数:40%cl(20-12-8)




螯合加锌型复合肥系采用新的生产工艺制成。螯合是将具有多个配位原子的多齿配体与同一个金属离子形成螯合环的化学反应,螯合后的形成物有其特有功能:1能有效提高微量元素的稳定性。螯合元素可预防土壤和肥料中微量元素之间的拮抗,使微量元素与氮、磷、钾等肥料充分融合,有效**肥料品质2、能有效维持土壤养分的良性循环。螯合锌可使肥料释放充分,长期施用后可调节土壤酸碱度、改良土壤结构、**土壤理化性质,有利于**自然环境,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3、能有效提高作物抵御病害的能力。螯合锌肥重点补充的锌元素可**作物体内生长素和赤霉素明显提高,使作物生长机制有效**,抗逆能力**增强,从而刺激作物的生长4、能有效提高作物的品质和产量。螯合锌肥溶解快、混酸性好,与肥料营养可形成作物易吸收、全水溶的营养功能团,使作物充分吸收营养,籽粒大,产量高。 



本品含N(氮)20%、P2O5(磷)12%、K2O(钾)8%及螯合锌。施用本肥应结合有机肥施用情况和种植物特性及生长期进行。本品宜作基肥,一般水稻施用量为25-30kg/亩。其它作物应根据本肥营养结构和需要确定施用量。 



 



 

同类推荐

中东龙王复合肥料

肥沃特多元素复混肥料

肥沃特硝酸磷钾复混肥料

肥沃特智能控释肥

肥沃特复混肥料

肥沃特智能控释肥

爱农倍丰系列45%复合肥料

爱农倍丰系列46%稳定性复合肥料

爱农倍丰系列49%高磷复合肥料

爱农倍丰系列 35%复合肥料3型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