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河北辛集九元碳酸氢铵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北

山东新势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产品名:辛集碳酸氢铵

氮:17.1

水:≤3.5

包装:50公斤

用途:氮肥追肥

应用领域
1、用作氮肥,适用于各种土壤,可同时提供作物生长所需的铵态氮和二氧化碳,但含氮量低、易结块。
2、用作分析试剂,也用于合成铵盐和织物脱脂。
3、能**作物生长和光合作用,催苗长叶,可作追肥,也可作底肥直接施用,用作食品膨胀剂。
4、用作食品**发酵剂。与碳酸氢钠合用可作面包、饼干、煎饼等膨松剂的原料,亦用作发泡粉末果汁的原料。还用于绿色蔬菜、竹笋等烫漂,以及医药及试剂。
5、用作缓冲剂;充气剂。
6、碳酸氢铵在塑胶和橡胶工业、陶器制作、铬鞣革和合成催化剂上被广为使用。
7、碳酸氢铵其具有**、价廉、经济、不板结土壤、适用于各种作物和各类土壤、既可作基肥,又可作追肥等优点,受到农民的欢迎。每年的用量约占到氮肥总产量的1/4,是我国除尿素外使用广泛的一种氮肥产品。碳铵的劣势主要是易挥发,氮的利用率低。因此,在生产上应做到扬长避短,合理使用。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