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125.00
元/吨
1吨起购
微生物菌肥奥农乐改良土壤根治番茄根结线虫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山东

潍坊奥丰作物病害防治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防治方案:
基肥使用(亩用量):奥农乐50-100公斤,地力旺生物菌剂5-10瓶。
定植苗处理:每亩地淡紫拟青霉1包(12g)蘸根,可再复配青枯立克150-300倍液,达到修复伤口和促生根的效果,蘸根后剩下的药液当定植水随水冲施到地里。
定植后:浇缓苗水,随水冲施或逐棵灌根,每亩地淡紫拟青霉1包(12g)+地力旺(一亩地5~10瓶)。
原理:
《奥农乐》:含有高活性复合型生物菌、中草药、矿物质、海藻等成分,能提高作物光合效率、酶促反应能力,具有营养复壮、提质**的**,**、抗逆性。有益菌可改良土壤,固氮、固碳为作物补充营养。
防治难点:
治理观念偏重于“治”,忽略早“防”的重要性,见症治病,线虫繁殖速度很快,等到发现时再去治理,为时已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菜农们一般使用大量剧毒农药灌根,不但使作物根系受损,还破坏了土壤的生态平衡,造成恶性循环,致使线虫危害越发严重。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