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有机肥

欣天然蔬菜专用有机肥料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湖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湖北欣天然肥业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欣**蔬菜专用有机肥采用先进的农业生物工程技术,利用**有机鸡粪、稻壳粉、酒糟等原料和现代工艺科学配合而成,内含丰富的有机质、腐植酸、生物活菌及作物所需的各种元素。

        具有以下功能特点:欣**蔬菜专用有机肥所含的各种微量元素有很强的分解和调节土壤构造,提高作物的品质的作用,使土壤团粒化、松软、增加土壤的保水力和通气性,并缓慢释放植物所需的营养元素,提高植物营养元素的吸附及交换能力,可使作物加强营养吸收、生长健壮、根系发达、提高抑菌、抗旱防冻、保花保果、**品质、增加产量、抗虫、抗病能力增强,减少农药及杀菌剂的使用量,可固氮、解磷、解钾、增菌等作用。
 
        适用作物:大白菜、菠菜、韭菜、空心菜、大葱、芹菜、香菜等叶菜类蔬菜;红薯、土豆、山药、萝卜、木薯、芋头、菊芋、半夏、甘露子、姜、洋葱、等根茎类蔬菜;黄瓜、冬瓜、西葫芦、南瓜、北、丝瓜、苦瓜等瓜果类;番茄、辣椒、茄子等茄果类蔬菜;扁豆、菜豆、青豆、红豆、刀豆、蚕豆等豆类蔬菜。
 
施用方法:露地蔬菜每亩150-300kg,大棚蔬菜每亩200-350kg,采用撒施、条施或沟施。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奋豆牌精致有机肥

金阜丰有机肥

鑫八福海藻肥

卡非豆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