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有机肥

欣天然果树专用有机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湖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湖北欣天然肥业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欣**果树专用有机肥,是将鸡粪、酒糟、稻壳粉等**有机原料在活性微生物的作用下充分发酵腐熟,再配以适量的氮、磷、钾营养元素和其他中微量元素,精制而成的。

登记证号: 鄂农肥(2017)准字2521号
执行标准: NY525-2012
有机质≧45% 氮磷钾≧5%
氨基酸≧10%腐殖酸≧10%
富含菌丝体蛋白≧10%
有益活性菌≧0.2亿/克


功能特点:

         1、富含植物生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以及特别添加的有益微生物。
     2、含有大量有机质,可以**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活化养分、疏松土壤,增强土壤透气性,有利于农作物根系生长,提高农作物的生命活力和免疫力。
     3、在多种营养成份的作用下,养分全面,肥效持久,**效果明显,大幅度提高肥料利用率。
     4、增强作物抗重茬、抗寒、抗旱、抗病虫害等能力。**作物品质,延长贮藏期,增加作物产量。 
         5、**无污染,是生产**、绿色、有机农产品的**肥料。

适用范围:

           1、 欣**果树专用有机肥适用于苹果、梨、柑橘、桃子、山楂、樱桃、核桃、葡萄、无花果、香蕉等多种果树作物。
           2、 适用于**、绿色、有机产品生产**,盐碱地、沙性土、旱田及有机质匮乏的恶劣的土壤。

施肥方法及注意事项: 
          1、 有机肥可做基肥、追肥,可采用穴施、沟施、或条施 。
          2、有机肥可与各种肥料混合使用,效果更佳.
          3、存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 
          保质期:三年         生产日期:见合格证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奋豆牌精致有机肥

金阜丰有机肥

鑫八福海藻肥

卡非豆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