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包装设备

微量元素水溶肥设备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安徽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合肥宇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水溶性肥料,是一种可以**溶于水的多元复合肥料,它能迅速地溶解于水中,更容易被作物吸收,而且其吸收利用率相对较高,更为关键的是它可以应用于喷滴灌等设施农业,实现水肥一体化,达到省水省肥省工的效能。与传统的过磷酸钙、造粒复合肥等品种相比,水溶性肥料具有明显的优势。其主要特点是用量少,使用方便,使用成本低,作物吸收快,营养成分利用率**。这样一来,人们**可以根据作物生长所需要的营养需求特点来设计配方,科学的配方不会造成肥料的浪费,使得其肥料利用率差不多是常规复合化学肥料的2-3倍(在中国,普通复合肥的肥料利用率仅为30-40)其次,水溶性肥料是一个**肥料,可以让种植者较快地看到肥料的效果和表现,随时可以根据作物不同长势对肥料配方作出调整。当然水溶性肥料的施用方法十分简便,它可以随着灌溉水包括喷灌、滴灌等方式进行灌溉时施肥,既节约了水,又节约了肥料,而且还节约了劳动力,这在劳动力成本日益高涨的使用水溶性肥料的效益是显而易见的。由于水溶性肥料的施用方法是随水灌溉,所以使得施肥**为均匀,这也为提**量和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水溶性肥料一般杂质较少,电导率低,使用浓度十分方便调节,所以它即使对幼嫩的幼苗也是**的,不用担心引起烧苗等不良后果。

  微量量元素水溶肥生产线性能特点

  在地平面由人工将物料推进升降机,将原料运输到投料层。

  有人工计量后将物料放大投入预混机,自动混合,卧式螺带式搅拌机组成:包括电机减速机、混合机进料口、混合机筒体、螺带搅拌机构、卸料机构、混合机出料口、不锈钢结构等必需配件。

  式混合机,卧式螺带式搅拌机组成:包括电机减速机、混合机进料口、混合机筒体、螺带搅拌机构、卸料机构、混合机出料口、不锈钢结构等必需配件。

  所有接触物料部分均为304不锈钢

  将混合好的物料卸入2.5m3过渡仓内。包装机储料仓包括:料仓体、料仓上盖、仓壁强制下料装置。

  碳钢,高度7.5米,输送量每小时15吨,斗速12.5米,斗距500MM,箱体厚度3MM,斗厚2.5MM.链条式。 电机功率5.5KW,减速机ZQ350.逆止装置,棘轮。

  全304不锈钢结构,均匀给两台包装机供料,料仓带料位控制。

  机械无级变速,大梁为槽钢结构、护栏为不锈钢,牢固厚实。

  连续托辊式结构,输送带下面不会积料,不会打滑,便于清理。

  支架碳钢喷塑,带独立电控箱,包括胶带输送机、自动缝包装置的电源开关、工作状态选择与显示、电机短路与过载保护

  因为水溶性肥料具有使用方法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因此它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国外,它被广泛用于温室中的蔬菜和花卉、各种果树以及大田作物的灌溉施肥,园林景观绿化植物的养护,高尔夫球场,甚至于家庭绿化植物的养护。在中国由于它的高价位影响了中国农民对它的接受程度,但近年来由于中国花卉业和观赏园艺的飞速发展,它也已经被广大中国专业种植者所接受,用于盆花、草花、鲜切花种植,甚至一些高尔夫球场等。同时在一些大型的种植业农场,安装喷滴灌设施等现代化灌溉设备后,要达到水肥一体化,则必需施用水溶性肥料。  由于水溶性肥料所固有的特点和优点,引起了**上很多公司的重视。

同类推荐

全自动水溶肥设备

粉剂水溶肥设备

叶面肥生产设备

掺混肥生产设备

水溶肥生产线

黄腐酸钾水溶肥设备

液体水溶肥设备

bb肥生产设备

全自动水溶肥包装生产设备

冲施肥、滴灌肥生产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