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复合肥料全自动装车机 自动装车机器人厂家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山东

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复合肥料自动化装车机能代替人工装车操作,自动将物品逐层、逐垛地码放至车厢内,物品可按照要求自动编组。大大地节省了人力降低了成本。可对袋料或者箱料等产品进行自动装车作业,具有装车速度快、摆放整齐,自动化水平高的特点。

复合肥料自动化装车机的优点你了解多少呢?
1、自动化程度高,经过初期调试后,后期可以一人看管多条线路;

2、可靠性好,标准化单元集成、**设备的故障率低、效率好;

3、易于维修、维护;

4、相对于传统人工装车,速度快、效率高;

5、降低生产风险、节约劳动成本。

自动装车机的出现解决了人工成本攀升、效率低下等问题。使用复合肥料自动化装车机干净卫生,不再需要手工作业,摆放产品垛型美观、牢固,能耗低、运行成本低
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除了生产复合肥料自动化装车机之外,还生产管链输送机、吨袋拆包机、吨袋包装机、自动包装机、自动拆包机、自动码垛机以及自动拆垛机等设备。

如果您想要咨询复合肥料自动化装车机,欢迎电话联系我们,期待与您合作。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