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52685.00
元/个
1个起购
复合肥吨袋包装机的正确保养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山东

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复合肥吨袋包装机是当今各行业使用频率高的吨袋包装设备,该设备包装速度快、称重误差小,广泛适用于各种粉体、颗粒、小块状物料的吨袋称重包装,在化工业、建材、肥料、矿业等行业使用为常见。我们一起来说一下肥料吨包包装称的保养方法:
 
  复合肥吨袋包装机保养方法:
 (一)经常检查称量机构,如有称量精度误差,应及时调整。
 (二)经常清扫装袋机构,不应有擦、靠、托、卡等现象。每班后应将电机及其它部位的落灰清除干净。
 (三)定期在油水分离器中加油,以**气缸正常工作,润滑周期为一星期.
 (四)拆装一次袋架上的弹簧片,重新进行静态、动态称量标定。
 (五)经常检查出料口出料是否均匀正常.
 (六)正常工作12个月,应大修保养一次。对主要部件进行检修清洁,更换磨损零件。

  复合肥吨袋包装机是安丘博阳机械针对物料的性质研发制造,是****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非标定制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