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菌剂

全水溶微生物菌剂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河北
扫一扫购买

石家庄金沃地肥业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本产品经严格筛选的枯草芽孢杆菌、根系促生菌、光合细菌及酵母菌等多种有益微生物复合而成,可有效**根系生长、**根系生态环境,提高作物的抗病害能力,增强光合作用,提高因连续阴雨光照不足导致的病害传播的抗性,通过补充有益微生物,实现“以菌治菌”的自然防治。
【主要成分】枯草芽孢杆菌、解淀粉芽孢杆菌、根系促生菌、光合细菌、酵母菌、乳酸菌、放线菌等。
【活菌含量】50亿/ml
【适应范围】蔬菜、果树、姜、药材、茶叶、烟草等经济作物。
【产品作用】1. **根系发达、保障苗齐苗壮、提高抗病抗逆能力、预防死苗烂根。
2.改良土壤、提高有机质、增强土壤的团粒结构和保水保肥能力。
3.增强光合作用、预防叶片病害的滋生传播。
4.增加产量、**口感、提升品质。
5.降解农药残留,降低农业成本。
【用法用量】
1.蘸根:移栽前,用水稀释200倍蘸根可提高秧苗成活率,缩短缓苗期。
2.冲施或滴灌:每亩用量3—5公斤,均匀冲施,苗期和果期可多次使用。
3.喷施:用清水稀释200倍后喷洒叶面,间隔15天左右喷施一次。

同类推荐

秸秆腐熟剂

华多粮有机物料腐熟剂

碳基微生物菌剂

隆翔微生物菌剂

施可丰复合微生物菌剂

莲花松地宝复合菌剂肥

莲花松地宝复合菌剂肥

莲花丰金宝复合菌剂茶树肥

地力旺生物菌剂20亿/ml土壤调理剂

地力旺EM菌地仙复合微生物菌抗重茬板结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