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0起购
碳酶菌微生物菌肥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北

河北源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用在农作物上具有以下五大好处:
1、****。经我公司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的用户反应,同样的玉米、水稻、蔬菜品种,同样的管理技术,同样的投资,施用碳酶菌微生物菌肥后可**15%-30%。
2、增强抗逆。能为农作物提供必要的微量元素及刺激素,刺激根系生长发育,增强抗病抗旱抗寒能力。
3、培肥地力。因微生物具有较强的固氮、解磷、解钾能力,能活化土壤养分,减少养分固定或流失,改良土壤结构,维持营养均衡,减轻土壤污染等。
4、早熟**。施用我公司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的玉米苗,整齐健壮、叶宽大、杆粗、颜色黑绿;玉米穗大且沉,粒多饱满,一晌地施用5-8包碳霉菌,玉米亩**280斤!而且还可提早进入成熟期。
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用于水稻上,能延长水稻叶片的功能期,**叶片光合作用,增加分蘖数,有效地提高亩穗数和结实率,茎杆硅化、硬度高、强力抗倒伏,**倒春寒引起的束茎以及恶苗病、稻瘟病、纹枯病,特别对稻曲病的减轻程度效果明显。杆壮叶绿,穗长穗大,有效粒多,灌浆速度快,饱籽率**,一晌地施用5-8包碳酶菌微生物菌肥,可达到亩**230斤。
施用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的蔬菜,蔬菜Vc含量、蛋白质、纤维素、胡萝卜素、钙、锌等营养成分均有大幅提高,表现为蔬菜口感好,个头整齐,品质高,提前成熟,果蔬菜****。耐储运;
5、降本增效。玉米施用碳酶菌微生物菌肥能减少30%左右的化肥用量,提高肥料利用率,降低成本。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