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有机肥

精制有机肥果树专用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河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快递发货
使用快递邮寄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销地代售
由代售商家在当地代为销售,代售商家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平台。
产地代购
由当地资深采购员代为选购,委托方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台。
索取样品
可通过平台下单领取该产品的样品。
代办检验
可为有需要产品检测报告的采购商代办检验。
包装定制
可按照买家需求使用买家的包装和品牌LOGO。
扫一扫购买

河北源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果园施肥,应以基肥为主,追肥为辅,并根据肥料特性及果树不同生育期的特点,适时、合理施用。
    果树施基肥一般在果实采收后进行,应在秋梢停止生长后,即8月下旬至9月之间。未结果的幼树应在秋季施用基肥为好。
    一般**果园为了使果树**稳产,对施用基肥非常重视,果树的基肥应以**有机肥料为主,如厩肥和禽粪等。关于基肥的有机肥用量,果农的经验是“斤果斤肥”为宜,也就是说要根据果树结果的数量来确定有机肥料的用量,比如亩产2500公斤果品的果树,每亩就应该施2500公斤的有机肥料然后根据每亩株数来分配肥料。秋施基肥时,还应适当加入一些**性的氮磷钾化肥或复混肥,以**果树形成庞大根系,为果树**稳产打好基础。
    果树施基肥是果园土壤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应根据树势、根系分布、树龄和土壤情况确定施肥方法。一般情况下,环状、半环状沟施法适用于幼树。条施、穴施、放射状沟施法和全园撒施法多用于成年树。施肥深度一般为20~30厘米,随着树冠扩大,施肥范围和深度也应相应地增加。总之,应把肥料施到根系主要分布的土层中,以利果树根系对养分的吸收利用。
    果树大小年结果现象一直是果农十分困惑不解的问题。它既是一个技术问题,又是一个认识问题。比如,今年果树花多,结的果实就多,是个丰收年,称为大年,而明年可能就是结果少的小年。这是因为农民不重视疏花疏果,使得当年果树消耗养分过多,负担过重,因而第二年树势较弱,导致结果少造成的。这是果树均衡**需要解决的认识问题。
精制有机肥果树专用
    从技术上讲,果树结果大小年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果树生长特点是需要在冬前贮备养分。果树的树体大,在其根系、枝条和树干内贮藏着大量营养物质,除碳水化合物外,还有含氮化合物和多种矿质元素。果树早春萌芽、开花和生长,主要靠消耗树体贮存的养分,因此在果实采收后至落叶前,一般应及早施用基肥,有利于**花芽分化,同时对提高开花质量和座果率、**枝条健壮生长、果实膨大和提**量均有作用。所以说,果树早施基肥有利于克服果树大小年结果的问题。
    本品可疏松土壤、促使果树根系发达,能够满足果树各个阶段的生长需求,从而增强了果树根系吸收各种养分的能力,使果树健康旺盛的生长,有效的增强了果树自身的免疫力,增强了果树对各种病菌的抵抗能力,大大提高了果树的抗逆性。本产品所含的黄腐酸、腐植酸能够消除土壤中的有害残留物质,提高果树的抗旱抗寒能力又能有效刺激果树生长,协调果树对各种养分的吸收利用,还能调节果树的生态平衡,促使果树根系发达、开花早、坐果多、果粒大小均匀、果树着色早、色泽鲜艳均匀、糖份含量高、果皮弹性好、耐贮运. 
施肥方法及用量:
     可做底肥、也可做追肥。施肥时,可条施,穴施,也可撒施。1-3年树龄,株施1-2公斤;4-12年树龄,株施2-5公斤;13年以上树龄,株施3-6公斤。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奋豆牌精致有机肥

金阜丰有机肥

鑫八福海藻肥

卡非豆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