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40.00
元/瓶
1瓶起购
新型生根剂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南

郑州中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新型生根粉(地虎素)是一种非农植物生长**剂类的化合物!相比常见的生根壮苗剂(吲哚乙酸、萘乙酸钠等的单类化合物或者按照科学配比的上述几种化合物的混合)、生物菌与生根剂混配的复合型生根剂(生物菌生根粉)、营养元素与生长**剂类物质复配的生根剂类(如根块膨、根壮壮等)。新型生根粉(地虎素)主要应用于生根育苗,可以**生根,缩短生根时间,提高生根率,使难生根的树种扦插繁殖成功,其**优于吲哚丁酸和奈乙酸;可提高出苗率、保存率,增加生长量;通过浸种、喷洒种子或植株,处理块根或块茎等,使各种作物种子幼苗发生一系列生理变化,提高作物种子发芽势、发芽率,加快营养生长,根深叶茂,使作物个体发育健壮,群体结构**或增加穗(株)粒或增加千粒重或增加根、茎、花、果实等的生长量,提高作物抗性,促使作物**。**定点企业中联化工园区精细化学实验室合成的生根粉可**种子萌发,提高种子发芽势、发芽率,生根壮苗,达到苗齐苗壮,根系发达,使枝叶和根系生长,增加叶绿素含量,增强光合能力,枝壮叶茂,企业常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和信赖!【非农增效生根技术-就找定点企业-中联化工】!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