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海耐覆膜彩钢板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江苏

无锡品尚建材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海耐覆膜彩钢板由于吸光率低而隔热**,同时隔音、防火、防腐蚀、抗老化,其结构简单,薄而重量轻,易于运输、拆装,使用寿命长,该产品不反光、无光污染,达到节能和**绿色理念。炎炎烈日,建筑屋面的防晒隔热问题就显得**为重要,隔热降温可以减少建筑物体内温度,创造凉爽舒服的环境。无锡品尚建材生产的海耐覆膜彩钢板产品在金属板外表面粘覆的铝箔层,能将太阳光和红外线热能反射出金属板表面,在可见光波长0.38—0.765m范围内,其反射率可达70%—80%,在红外线光波长0.76—505m范围内,反射率可达75%—99%,其隔热效果好,即使夏天日照时海耐覆膜彩钢板表面也不烫手。同时耐老化胶将表层纳米扛老化隔热膜与金属板牢牢胶合在一起,阻止空气中的腐蚀性气体进入金属芯层,使金属板不易生锈,使用寿命更长。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