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菌剂

绿亮微生物菌剂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山东鑫增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金尊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特点
本品是根据植物营养需求研制的一-种新型肥料,采用矿源黄腐酸钾,丰富的矿源活性物质,高品质黄腐酸、腐植酸、有机质;多样化的必需性氨基酸,植物必需的、磷、钾、钙、
镁、氨基酸、蛋白质、黄腐酸、有机质、腐植酸、核酸、酶、生长促使因子等营养成分,是一种集营养、**、抗病于一体绿色肥料,易被作物吸收,****。
适宜作物: 
瓜果类、蔬菜类、根茎类、大田类、花卉、园林绿化、烟草、中草药等经济类作物和粮食作物。
功能**:
1、 促使果树、蔬菜等作物的根系生长,幼树、幼苗生根快,提升对水肥的吸收与利用。
2、提升果实糖分含量,有助于苹果、樱桃、葡萄、草莓等作物的上色, 提高果品品质,提早上市。
3、提高坐果率,加速膨果,果个大,果型正,果面光滑,表光好。
4、 提高作物的抗旱、抗寒、抗重茬、抗病能力,抑制多种病菌滋生,提升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
5、改良酸化土壤,大幅度提升作物对大中量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克服作物的缺索症状,减少作物苦痘斑病、根腐病、黄化病、小叶病、轮纹病、裂果病的发生。
6、提升幼树、幼苗的成活率,有助于老树、弱树的树势恢复。
使用方法: 
冲施:苗期、生长前期,亩用量8-10公斤;生长期、膨果期,亩用量15- 20公斤,10-15天次;随水使用。
滴灌、喷灌、灌根,稀释500- 600倍液。也可依照当地农技人员**使用用量。

同类推荐

百欧盖恩螯合态氮肥微生物菌剂

欣丰乐碳藻多酶微生物菌剂

欣丰乐氨基酸微生物菌剂

欣丰乐碳藻多酶微生物菌剂

拜肯地衣芽孢杆菌微生物菌剂

叶菲复合微生物菌剂

德邦叶菲海藻鱼蛋白

叶菲叶菲优果丰微生物菌剂

德邦叶菲复合微生物菌剂

凯尔森菌益丰微生物菌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