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瓶起购
作物控旺防病膨大多肽酵素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南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根据作物茎叶、果实、根茎类作物的生理特性,采用进口工艺技术配方,研制生产的作物生长防病膨大增甜营养剂,它含有作物生长过程中所必需的多种营养和保花保果,智能控旺调节、膨大促长剂。能**对作物的细胞分裂,增加叶绿素含量,增强光合作用,加快干物质积累和流通,还能在作物表面组织形成一层坚实保护膜,增强自身**。控旺不抑长,直补生长点,控上促下,着色增甜、快速膨大,抗寒、抗旱、抗重茬、抗早衰。**防止各种生理病害和**、**、病毒病的发生,并能迅速解除药害。
膨大方案:用多肽酵素+多元素+芸苔素+苯甲吡唑醚菌酯混合一起兑水90-120斤,在生长期,间隔7-10天连续喷雾使用2-3次。抗早衰,防止黄叶早死,减少畸形,保花保果,膨大拉长,着色,促早熟,品质外形均匀,口感好,增加干物质积累,增加重量和品质.
品名:多肽酵素,含腐植酸水溶调节剂
登记证号:农肥(2018)准字(11756)号
执行标准:NY1106-2010
技术指标:腐殖酸≥30g/L
         N+P2+O2+K2O≥200g/L
适用作物:药材果树蔬菜
生产企业:侨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遂平产业集聚区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