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复合肥 氯基复合肥

柑橘专用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广西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青海柴达木盐湖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地:广西
形态:颗粒
规格:68%
特性:48%cl(16:16:16)
参数:柑橘专用肥


茂斯福黄腐酸钾是一种**大分子有机化合物,本品能刺激作物快生根,多生根、健壮生长,增加叶绿素、Vc含量和含糖量,起到抗旱、抗寒、抗病能力,还是一种**的价格低廉的络合剂。该品全水溶、耐酸碱、抗二价离子,可与多种微量元素和大量元素共溶复配,不絮沉。用做叶面肥、有机肥、冲施肥、有机肥、药肥、生物肥、水产的主剂或添加剂。



黄腐酸钾的主要功能



1、抗病功能



土壤有机质含量高,为有益微生物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有益种群逐步发展有为优势种群,抑制有害病菌的生长,再加上植物本身由于土壤条件优良而生长健壮,抗病能力加强,因而大大减少病害,特别是土传病害的发生。



2、改良土壤



形成胶状物质腐肥中的黄腐酸或黄腐酸钾或有机胶体在土壤中形成胶状物质,能把土粒胶结起来,使土壤中水稳性团粒增加,协调土壤的水、肥、气、热状况,对改良过砂过黏等贫瘠土壤效果很好,从而**作物的生态环境。黄腐酸钾在改良盐碱土壤中,以其含有活性基因较多,盐基交换容量大,能够使土壤的可溶性盐中吸附和阻留较大数量的有害阳离子,降低土壤盐浓度,降低盐碱土的酸碱度。从而**作物的生态环境。



3、能增强作物的抗逆性能



作物生长环境的土壤、水份、养份、温度、光照、空气等诸因素组成了植物的生长条件,黄腐酸钾发挥缓冲作用,降低作物生长的不良影响,具有抗逆性能。能够提高作物抗旱能力,节水能力可以提高30%。节水保墒的效果仅次于地膜覆盖所产生的效果。增强作物抗寒能力,使用黄腐酸钾叶面喷施都可以提高越冬作物的抗御力。具有防御病虫危害的能力,黄腐酸钾对防治病虫。



4、提高肥效



由于黄腐酸钾能吸附交换活化土壤中很多矿质元素,如磷、钙、镁等,使这些元素的有效性大大增加,从而**了作物的营养条件。在化肥中起到增效剂的作用,而且减轻化肥对土壤理化性状产生的不良影响。对氮肥增效的作用表现在:减少氮素挥发损失,对尿素的增效作用非常**,可以使尿素的肥效延长。**氮的吸收,提高氮肥利用率。对土壤中有机氮矿化速度加快,促使土壤**氮的含量有所提高。对磷肥的增效作用表现在:减少土壤对**磷的固定,起到解磷的作用。使土壤中难溶性磷转化为有效磷,**农作物对磷的吸收。提高磷肥有效利用率,**土壤中有机、无机磷的转化,增加磷在土壤中的移动距离,刺激作物根系发育。)对钾肥增效作用表现在:能减少土壤中对钾的吸收固定,提高**钾利用率。**难溶性钾的释放,增加**钾的数量,能够缓解钾肥对土壤和作物产生的不良影响,对**作物品质有良好效果。



5、刺激作物生长



茂斯福黄腐酸钾中含有多种官能团,作为生理活性物质,对作物的生长发育及体内生理代谢有刺激作用,无机肥料不具有这种特性。黄腐酸钾是水溶性的,它不仅表现在对拌种、蘸根、喷洒等方式对各种作物有明显刺激作用,而且被根系吸收产生刺激作用。**种子发芽,提高出苗率和成苗率。对作物根系发育有特殊的**作用,促使幼苗发根快,次生根多,根量增加,根系伸长,使作物吸收水份和养份的能力增加。黄腐酸钾的刺激作用在作物地上部分表现出生长旺盛、株高、杆壮等方面,在前期表现尤为明显。黄腐酸钾通过植物根部吸收,对植物细胞的生理代谢起刺激作用,表现在呼吸强度、光合作用强度的增加。作物叶面喷施黄腐酸钾引起叶片气孔开张度缩小、水份蒸腾降低,作物根系酶活性提高等。



茂斯福黄腐酸钾可活化板结土壤,**各种瓜果蔬菜和大田农作物的生理代谢,**根系发达、茎叶繁茂。黄腐酸钾可基施、冲施、追施,冲施或追施亩用量约20-30公斤,可节约各种肥料,可使瓜果蔬菜及各种大田作物提前成熟十天左右,**20%以上。

同类推荐

澳莱特复合肥

澳莱特复合肥

澳莱特复合肥料

澳莱特复合肥料

澳莱特复合肥

澳莱特复合肥

澳莱特复合肥料

澳莱特复合肥料

澳莱特复合肥

澳莱特复合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