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功能型水溶肥

海状元牌水溶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省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品牌:海状元
产地:山东省
形态:液体
规格:10kg/桶
特性:含腐殖酸
参数:有机质≥120/L;P2O5+K2O≥80g/L;pH:7.0-9.0

有机水溶肥料



本品由中国海洋大学植物生理生化专家采用新一代海藻协同螯合技术将褐藻、绿藻营养和其他养分深度螯合而成的新型海藻冲施肥。其主要成分除含有从新鲜褐藻类植物中提取的**活性物质;还特别添加独有绿藻营养成分,养分更全面,吸收利用更高。



【主要技术指标】



有机质≥120/L;P2O5+K2O80g/L;pH:7.0-9.0



【产品特点】



1、双海藻 营养全 



褐藻加绿藻包含了作物生长所需的16种大中微量元素,而且富含有机质,营养全面,作物不缺素。



2、调酸碱 防板结



褐藻和绿藻中含有的活性物质和有机质能调节酸碱,减轻土壤板结,培肥地力。



3、促生根 肥效长



褐藻和绿藻中含有多种**植物生长素,能有效**作物生根,海藻螯合养分利用率高,肥效长。



4、抗旱涝 耐低温



褐藻和绿藻中的甜菜碱、甘露醇、多糖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提高作物抗旱、抗涝、抗寒等抗逆能力。



5、提品质 早上市 



褐藻和绿藻中含有的氨基酸、多糖等养分可以提高果实含糖量和维生素B、C含量,提高果蔬保鲜和耐储性,延长果蔬采收期,并能提前成熟7-10天。



6、****,可用于生产有机、绿色果蔬。



【产品特点】



★ 修复土壤:活化土壤,吸附土壤中的重金属,恢复土壤活力;



★ 调节酸碱:分解土壤残留养分,中和酸碱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



★ 抗茬促根:**作物生根,抗重茬、抗死棵,提高作物的抗寒、抗旱、抗涝能力;



★ 预防缺钙:预防因缺少中微量元素引起的缺素症,对预防苹果苦痘病,西红柿、辣椒的脐腐病等生理病害**,提高农产品品质。



【适用作物】玉米、花生、大白菜、苹果、棉花、向日葵、大豆、水稻;葡萄、草莓等浆果类;甜瓜、番茄、黄瓜等茄果类、瓜类



【使用量及方法】



随水冲施或浇灌,苗期每亩4-5公斤(60-75公斤/公顷),成熟期每亩8-10公斤(120-150公斤/公顷)



【剂型】



水剂



【产品规格】



10kg/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

菌莱土美1号土壤修复剂

矿源黄腐酸钾

十三元素

膨果能量素 根茎块膨大专用

瓜果必丰 保花保果 提高坐果率 膨果亮色

座果防落素 双倍座果 无畸形果 防落防病

亚磷酸钾

住百禾有机水溶肥料生根松土1号

碳氢花卉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