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功能型水溶肥

海状元水溶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省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品牌:海状元
产地:山东省
形态:颗粒
规格:20kg/袋
特性:**全水溶
参数:有效活菌数≥1.0亿/g;CaO≥10%;SiO2≥10%;MgO+B+Fe+Zn+Cu+Mn≥1.11% ;海藻有机质≥20%

海状元全微(双藻中微量元素型)



本产品是由中国海洋大学植物生理生化专家,融合微生物菌剂、海藻肥、中微量元素等多项农业尖端技术,针对土壤重茬、酸化、盐碱、板结、重金属超标等不良情况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以双海藻(褐藻海带、绿藻浒苔)及海洋生物质原粉为主要原料,添加多种营养研制而成,营养全面,是化学肥料的好搭档。



【功能特点】



全“微”营养:本品含微生物菌、海藻、中微量元素三大营养,能有效减少黄叶、干尖、苦痘、裂果、脐腐、软果等缺素症状,营养全面,****。



改良土壤:本品呈中性,营养全面,对土壤重茬(土传及缺素)、酸化、盐碱、板结、重金属超标都具有良好的改良效果。



快速崩解:本品采用特殊工艺及原料,遇水快速崩解,更利于中微量元素等营养吸收和利用,是化学肥料的好搭档。



【主要技术指标】



有效活菌数≥1.0亿/g;CaO≥10%;SiO210%;MgO+B+Fe+Zn+Cu+Mn≥1.11% ;海藻有机质≥20%



【适用作物】



各种蔬菜、水果、果树及大田经济作物



【包装规格】



20kg/



【剂型】



颗粒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

菌莱土美1号土壤修复剂

矿源黄腐酸钾

十三元素

膨果能量素 根茎块膨大专用

瓜果必丰 保花保果 提高坐果率 膨果亮色

座果防落素 双倍座果 无畸形果 防落防病

亚磷酸钾

住百禾有机水溶肥料生根松土1号

碳氢花卉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