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菌肥

微生物菌肥奥农乐改良土壤根治番茄根结线虫

¥125.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快递发货
使用快递邮寄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销地代售
由代售商家在当地代为销售,代售商家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平台。
产地代购
由当地资深采购员代为选购,委托方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台。
索取样品
可通过平台下单领取该产品的样品。
扫一扫购买

潍坊奥丰作物病害防治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防治方案:
基肥使用(亩用量):奥农乐50-100公斤,地力旺生物菌剂5-10瓶。
定植苗处理:每亩地淡紫拟青霉1包(12g)蘸根,可再复配青枯立克150-300倍液,达到修复伤口和促生根的效果,蘸根后剩下的药液当定植水随水冲施到地里。
定植后:浇缓苗水,随水冲施或逐棵灌根,每亩地淡紫拟青霉1包(12g)+地力旺(一亩地5~10瓶)。
原理:
《奥农乐》:含有高活性复合型生物菌、中草药、矿物质、海藻等成分,能提高作物光合效率、酶促反应能力,具有营养复壮、提质**的**,**、抗逆性。有益菌可改良土壤,固氮、固碳为作物补充营养。
防治难点:
治理观念偏重于“治”,忽略早“防”的重要性,见症治病,线虫繁殖速度很快,等到发现时再去治理,为时已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菜农们一般使用大量剧毒农药灌根,不但使作物根系受损,还破坏了土壤的生态平衡,造成恶性循环,致使线虫危害越发严重。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芝麻 花生 大豆 红薯专用肥

莲花茶树肥

海状元牌菌肥

二仙坡生物有机肥

奋豆牌九元素水溶肥

威百亩生物有机肥

美可盛牌生物菌肥

向良复合微生物菌肥12

奋豆牌生力菌菌肥

奋豆牌苹果专用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