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化肥全自动吨袋拆包机 吨袋连续拆包机定制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山东

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安丘博阳机械( 153 0646 8692 李)全自动吨袋拆包机原理
1,其工作原理如下:吨包输送机,吨包自动抓钩装置,割刀装置,振动筛,除尘器,旋转送料阀等组成。
2,吨包输送机采用平板式输送机。
3.吨袋由平板输送机,至抓包机上方,抓包机经过割刀装置进入集料斗内,袋内的物料顺利流入料斗,经过振动筛分装置将物料与吨包分离。
4.物料经料斗落料到其下部的旋转阀,底部可配套螺旋输送机或管链输送机,斗式提升机等。
5.对细粉物料该套设备可以内置或外接除尘器,以便将倾倒过程中产生的空气净化滤除,并将洁净尾气排入大气,使工人能在清洁的环境中轻松地工作。如果是干净的颗粒料,粉尘含量少,在排气口安装聚酯滤芯就可以达到除尘目的。
6.整体高度可控制在5米之间,满足层高要求。
7.吨袋自动拆包机底部用地脚螺栓固定,无需预埋基础。
全自动吨袋拆包机主要应用于塑料、橡胶、食品、医药、化工等领域.对大袋包装如塑料树脂和食品添加剂等干燥粉、粒状.颗粒物料进行拆包卸料。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