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大量元素水溶肥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四川

四川凯瑞华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利用水肥一体化将灌溉与施肥融为一体,是目前新的农业施灌技术。它是把固体的**化肥溶于水中并以水带肥的施肥方式。一般在田间将化肥溶解并混合于水池中,以水为载体,灌溉的同时完成了施肥。这项技术的优点是灌溉施肥的肥效快,养分利用率提高,可以避免肥料施在较干的表土层易引起的挥发损失、溶解慢,肥效发挥慢的问题;尤其避免了铵态和尿素态氮肥施在地表挥发损失的问题,既节约氮肥又有利于环境保护,而且在节水方面有着**效果。灌溉施肥体系要比常规施肥节省肥料50%至70%,在生产上可达到作物的产量和品质均良好的目标。这项技术的优点是灌溉施肥的肥效快,养分利用率提高,实现了平衡施肥和集中施肥,减少了肥料挥发和流失,以及养分过剩造成的损失,具有施肥简便,供肥及时,作物易于吸收,提高肥料利用率等优点。水溶肥具有节水、省肥、省工、**的特点。 水肥一体化产品有: NPK 均衡型20-20-20+TE NPK 高氮型30-10-10+TE NPK 高钾型15-15-30+TE NPK 高钾型12-8-40+TE NPK 高磷型9-45-15+TE NPK 高磷型10-52-10+TE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