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镇江猪粪除臭杀菌堆肥发酵成套设备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北
详情介绍

-镇江猪粪除臭杀菌堆肥发酵成套设备
畜禽粪便发酵,整县推广,**化处理,有机肥制作,堆肥发酵方案销售点,畜禽粪便发酵,整县推广,**化处理,有机肥制作,堆肥发酵方案哪里买


秦皇岛诺恒**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秀丽风情魅力的旅游胜地——河北省秦皇岛市,地处特产丰富、交通发达的抚宁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新型**设备专业制造公司。

  我公司致力于有机固体废弃物**化处理领域的研究开发。公司拥有多项****,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公司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913002564),在核心技术领域拥有多项****。目前我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病死畜禽**化处理设备、养殖场畜禽粪污处理成套设备、各类污泥垃圾处理成套设备、餐厨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有机肥生产成套设备、土壤改良剂生产成套设备等。诺鑫牌有机固体废弃物**化处理设备具有处理性能好,**性能好,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良设备是诺恒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畜禽粪便发酵,整县推广,**化处理,有机肥制作,堆肥发酵方案厂商曝气系统的作用就是定时给发酵堆体补充氧气,2为提高发酵工艺的自动化程度。**给待发酵的物料补充氧气和散热,投料仓进料口与地面平齐,经过15天左右将发酵好的物料移动到发酵槽末端!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在控制系统PLC程序控制下,在快速发酵生物菌的作用下,原料仓辅料仓及钢结构,目前我们主要采用双螺旋桨叶式连续混合机。在控制系统PLC程序控制下。我公司研发了**产品自动布料机,自动布料机可将预处理工序处理好的物料通过自动布料系统自动置入各个发酵槽的前端。整套设备组成如下,我公司研发了**产品自动布料机。

秦皇岛诺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15830355453   (一键拨打)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