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菌肥

碳酶菌微生物菌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河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快递发货
使用快递邮寄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销地代售
由代售商家在当地代为销售,代售商家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平台。
产地代购
由当地资深采购员代为选购,委托方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台。
索取样品
可通过平台下单领取该产品的样品。
代办检验
可为有需要产品检测报告的采购商代办检验。
包装定制
可按照买家需求使用买家的包装和品牌LOGO。
扫一扫购买

河北源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用在农作物上具有以下五大好处:
1、****。经我公司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的用户反应,同样的玉米、水稻、蔬菜品种,同样的管理技术,同样的投资,施用碳酶菌微生物菌肥后可**15%-30%。
2、增强抗逆。能为农作物提供必要的微量元素及刺激素,刺激根系生长发育,增强抗病抗旱抗寒能力。
3、培肥地力。因微生物具有较强的固氮、解磷、解钾能力,能活化土壤养分,减少养分固定或流失,改良土壤结构,维持营养均衡,减轻土壤污染等。
4、早熟**。施用我公司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的玉米苗,整齐健壮、叶宽大、杆粗、颜色黑绿;玉米穗大且沉,粒多饱满,一晌地施用5-8包碳霉菌,玉米亩**280斤!而且还可提早进入成熟期。
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用于水稻上,能延长水稻叶片的功能期,**叶片光合作用,增加分蘖数,有效地提高亩穗数和结实率,茎杆硅化、硬度高、强力抗倒伏,**倒春寒引起的束茎以及恶苗病、稻瘟病、纹枯病,特别对稻曲病的减轻程度效果明显。杆壮叶绿,穗长穗大,有效粒多,灌浆速度快,饱籽率**,一晌地施用5-8包碳酶菌微生物菌肥,可达到亩**230斤。
施用碳酶菌微生物菌肥的蔬菜,蔬菜Vc含量、蛋白质、纤维素、胡萝卜素、钙、锌等营养成分均有大幅提高,表现为蔬菜口感好,个头整齐,品质高,提前成熟,果蔬菜****。耐储运;
5、降本增效。玉米施用碳酶菌微生物菌肥能减少30%左右的化肥用量,提高肥料利用率,降低成本。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芝麻 花生 大豆 红薯专用肥

莲花茶树肥

海状元牌菌肥

二仙坡生物有机肥

奋豆牌九元素水溶肥

威百亩生物有机肥

美可盛牌生物菌肥

向良复合微生物菌肥12

奋豆牌生力菌菌肥

奋豆牌苹果专用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