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起购
餐厨垃圾废弃物处理设备农村垃圾处理制肥机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河北
详情介绍

餐厨垃圾、菜场果蔬垃圾和蔬菜**果蔬垃圾分别经由**密闭运输车辆输送至处理站,直接卸入卸料/分拣平台,经人工分选将其中的塑料和纸质包装类垃圾以及少量玻璃瓶、金属物料、砖瓦等无机物料分选出来后,进入破碎机破碎至1-3cm一下,然后进入螺旋挤压脱水机进行脱水处理,脱除下来的渗滤液进入油水分离,经过处理排入污水管道。
挤压产生的含固率在40%以上的干物料经由皮带输送机送入高温好氧发酵仓内进行高温好氧发酵处理。物料在高温好氧发酵仓内,通过强制通风与内部搅拌翻堆相结合的方式,**氧气充分供给,以使物料中的挥发性有机质降解效率达到70%以上,**处理后产物充分腐熟,以使物料中的寄生虫(卵)、病原菌,病毒等充分灭活,高温好氧发酵仓出料经由出料口排出。
高温好氧发酵仓内产生的高湿、高温和高污染恶臭气体,排入气体净化箱进行净化。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 15033518591   (一键拨打)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