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价格面议
1吨起购
大量元素水溶肥国内专业企业,可贴牌代加工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四川

什邡市新易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登记证号:农肥(2018)准字10268号
执行标准:NY1107-2020
通用名称: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产品剂型:粉剂
金瑞水溶肥料富含**源生物激活素,产品入水稀释后溶解率高,生产工艺优良,性质稳定,颗粒分散性好;添加了螯合的中微量元素,表面活性剂,无植物生长**和其他有害物质,减少环境污染,是环境友好型肥料;不同配方根据作物生长所需养分而定,使用方式方法多样,满足植物对养分的需求;全面均衡营养,**作物陡长,快速补充作物所缺营养;**叶片快速厚绿,根茎均衡生长,提**量,增强品质。
【使用说明】
作物全生育期使用。滴灌亩用量1千克-3千克/次,公顷用量15千克-45千克/次,7-10天/次;冲施亩用量3千克-6千克/次,公顷用量45千克-90千克/次,10-15天/次。可与多数农药混用,现配现用,如需其他作物施用技术,请咨询当地农艺师或农技部门。
【注意事项】
使用本品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慎溅入眼睛,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本品易吸湿变色,不影响肥效及使用;如误服,请立即就医。
【贮存和运输要求】
本品应贮存于阴凉干燥处,不可暴露在高温或烈日下储运;本品禁止与食物、饲料、种子等商品一起储运;远离儿童,避免牲畜接触。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