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大量元素水溶肥

大量元素水溶肥国内专业企业,可贴牌代加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四川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快递发货
使用快递邮寄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销地代售
由代售商家在当地代为销售,代售商家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平台。
产地代购
由当地资深采购员代为选购,委托方只需缴纳一定保证金至台。
索取样品
可通过平台下单领取该产品的样品。
代办检验
可为有需要产品检测报告的采购商代办检验。
包装定制
可按照买家需求使用买家的包装和品牌LOGO。
扫一扫购买

什邡市新易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登记证号:农肥(2018)准字10268号
执行标准:NY1107-2020
通用名称: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产品剂型:粉剂
金瑞水溶肥料富含**源生物激活素,产品入水稀释后溶解率高,生产工艺优良,性质稳定,颗粒分散性好;添加了螯合的中微量元素,表面活性剂,无植物生长**和其他有害物质,减少环境污染,是环境友好型肥料;不同配方根据作物生长所需养分而定,使用方式方法多样,满足植物对养分的需求;全面均衡营养,**作物陡长,快速补充作物所缺营养;**叶片快速厚绿,根茎均衡生长,提**量,增强品质。
【使用说明】
作物全生育期使用。滴灌亩用量1千克-3千克/次,公顷用量15千克-45千克/次,7-10天/次;冲施亩用量3千克-6千克/次,公顷用量45千克-90千克/次,10-15天/次。可与多数农药混用,现配现用,如需其他作物施用技术,请咨询当地农艺师或农技部门。
【注意事项】
使用本品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慎溅入眼睛,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本品易吸湿变色,不影响肥效及使用;如误服,请立即就医。
【贮存和运输要求】
本品应贮存于阴凉干燥处,不可暴露在高温或烈日下储运;本品禁止与食物、饲料、种子等商品一起储运;远离儿童,避免牲畜接触。

同类推荐

联邦嘉吉 大量元素水溶肥

碳氢小麦肥

碳氢水溶肥二型

大量元素水溶肥、粉剂60%

大量元素水溶肥 202020

特莱尔海藻蓝能量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特爱司6元素膨友圈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特莱尔有机无机悬浮肥大量元素水溶肥

假期不打烊,每天都在大量发货

高钾型大量元素水溶肥12642+TE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