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化肥供应
56.00
元/平方
1000平方起购
海耐化肥厂用防腐檩条
0人看过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发货地
江苏

无锡品尚建材有限公司

查看店铺

详情介绍

海耐防腐C型钢防腐腐层的优势:海耐PE防腐C型钢的涂层是底层与钢面所接触的是环氧粉末防腐涂层,中间层为带有分支结构功能团的共聚粘合剂。面层为高密度聚乙烯防腐涂层。海耐PE防腐C型钢涂层也就是(三层聚乙烯防腐涂层),是将欧洲的PE防腐C型钢和北美广泛使用环氧粉末防腐钢管涂层(FBE)巧妙的结合起来而产生的一种新的防腐钢管涂层。在**已被认可和使用已经有十多年了。PE防腐C型钢检验流程:首先对海耐防腐C型钢进行检验,综合各种条件对C型钢进行检验,使之符合制作保温C型钢的条件。检查C型钢有没有被腐蚀,检查并除去C型钢上的绣。C型钢母材在进行做防腐处理前需要对进入进管平台的C型钢检查、记录,对钢管外表面进行抛丸除锈,然后对C型钢外表面的清洁度及锚纹深度检查是否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用手砂轮打磨修合格,在管端缠绕胶带纸,微尘处理,中频加热至要求温度,环氧粉末喷涂,对防腐C型钢进行水冷却,对合格产品进行喷标识,下管平台、堆垛待发运。

内容申明:

该信息由发布人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作为交易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

店铺

电话

我要代理 我要询单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让我们可以联系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