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中肥网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大量元素水溶肥

阿法姆钾钙宝大量元素水溶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海法亚姆化工(青岛)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采用水溶肥生产工艺,纯度高,养分全,全水溶,特别添加进口螯合态微量元素,易于吸收。 

●不含氯离子,钠离子及其它有害重金属,不含激素类物质,使用后不干扰植物正常生理活动。 

●均衡型水溶肥可均衡供应养分,调节作物营养和生殖生长的协调发展,增强作物抵抗逆境能力;高氮型水溶肥可预防作物小叶、黄叶等作物缺氮

引起的生理性病害,增进作物营养;高钾型水溶肥可增进果实膨大、着色均匀,提高商品果率,延长果实贮藏期;高磷型水溶肥可合理补充磷素养

分,增进花芽分化和根系生长。

使用范围及方法:

●本品适用于各种作物,特别是蔬菜、瓜果、果树以及苗圃花卉的种植等,可应用于大部分作物的冲施、灌溉、淋施、滴灌等灌溉系统。

●叶面喷施:稀释1000-1200倍液, 间隔10~15天。 

●滴灌、冲施:根据不同作物及生长周期每亩5-10公斤。

●基施:每亩10-15公斤配合复合肥均匀使用。

同类推荐

阿法姆4号大量元素水溶肥

住百禾大量元素水溶肥

共享好果色

共享尚甜

住百禾大量元素水溶肥

蓓冠大量元素水溶肥

鑫增通用型大量元素水溶肥

鑫增大量元素螯合水溶肥

迪斯曼大量元素水溶肥海藻多元素

迪斯曼大量元素水溶肥15元素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肥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介绍|平台规则|营业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